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負債整合 買屋整合負債】買屋整合這個方案現在還有沒有.如果有我該找誰來幫我 ..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有一個車貸 還有一個信貸問題我想要整合因為車貸利息滿高想問問有甚麼好的方案整合的條件我有聽說有買屋整合這個方案現在還有沒有.如果有我該找誰來幫我 ..
發問者:
哇靠〃瘋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15-05-08 21:08:03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有一個車貸 還有一個信貸問題 我想要整合 因為車貸利息滿高 想問問有甚麼好的方案 整合的條件 我有聽說有買屋整合 這個方案現在 還有沒有.如果有我該找誰來幫我 ..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負債整合 買屋整合負債】

在央行打房政策主導之下各家銀行放款成數保守,自備款若是不足要申請房貸都幾乎不可能;你所說買屋送裝潢金或者整合負債這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現在是不可能的
如果說名下貸款利率偏高則只能以本身工作、收入條件去申辦利率低一點的來代償整合負債,不過申辦貸款都有開辦費用且前一筆貸款若還在綁約期限內還會有違約金,兩筆費用加起來不見的划算
當然若是月付金過高需要延長貸款年限則又另當別論,有關整合負債問題可以參考以下回答之後再斟酌處理;原則上現職工作超過6個月有薪資轉帳、勞保都符合銀行貸款條件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