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短期增貸,想知道中國信託、遠東銀行、元大過件機會大不大】長期使用信用卡循環、近期增貸不是說不可以貸款,只是以上三家銀行非理想選擇;申辦信用貸款必須依據綜合條件篩選銀行

長期使用信用卡循環、近期增貸不是說不可以貸款,只是以上三家銀行非理想選擇;申辦信用貸款必須依據綜合條件篩選銀行,你如果說自己設限對你貸款申辦頗為不利
發問者:
Elena.R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15-07-11 17:12:05

我在上櫃公司上班(公司資本7),年資16個月,為中信薪轉戶,月薪33000
信用卡有兩張: 元大2(用了5年了) 遠東5(今年4月新申辦) 雙卡動用8成以上,都繳最低
學貸持續在繳剩7萬,個人信貸10(今年3月辦的,無遲繳)
6
月因有急用又送中信增貸30萬被婉拒,專員說內部信用評分有過、拉聯徵後過低,建議我9~10月等聯徵刷新再試試,我自己算下來三個月內我送三次聯徵,上網爬文的確太多次?

但我真的很需要用錢,現在擔心9月送件也被婉拒,
我想問:

1.
以我現在的信用狀況,併除聯徵次數再送是否真的可以核貸?(我不一定要30萬,15~20萬也可以)
2.
將我兩張信用卡在下次送件時代償是否真的會比較容易過件?

ps.
我目前只考慮找我有在往來的三家銀行辦理:中信、元大、遠東,有無優劣也可一起分享嗎? 感謝。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短期增貸,想知道中國信託、遠東銀行、元大過件機會大不大】


7月即可辦理不須要等到9月;7月申辦聯徵只剩下2查,以你的綜合條件可以過件;但是若是堅持送你所說3家銀行則建議9月再次申辦中國信託
元大不是小額信代主流銀行、遠東近期增貸影響審核放款意願,不過中國信託不代償信用卡所以也會有一定的變數
此外中國信託專員沒跟你老實說,卡友申辦貸款都會先跑行內評分,評分過了才可以送件但是不表示一定會核准;中國主要婉拒原因是信用卡長期動用循環、基層人員(可取代性過高),如果說婉拒原因尚存在憑什麼3個月之後會過件
現職工作職務無法改變只能朝負債著手,如果這段時間可以將信用卡還清在送件則一定會核准,若只是聯徵3個月沒有查詢基本工作收入、負債等條件沒有任何改變個人評估過件機率還是不樂觀
長期使用信用卡循環、近期增貸不是說不可以貸款,只是以上三家銀行非理想選擇;申辦信用貸款必須依據綜合條件篩選銀行,你如果說自己設限對你貸款申辦頗為不利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