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渣打信用貸款審核流程~

http://blog.xuite.net/kuo4793/twblog/153784764

關於渣打信用貸款審核流程~
請各位幫小弟解答渣打信用貸款的相關疑惑,特此奉上20點感激
小弟表達能力比較不好所以只好把全部經過打出來請各位專家甚至渣打行員幫忙評估
上星期五自己過去渣打申辦信用貸款,因為聽說渣打是出名的審核快而小弟申貸這筆資金用途是未婚女友即將生產,所以申辦文件分別附上了薪轉存摺,他行往來存摺,勞保異動明細

跟信用卡現金卡繳款紀錄
星期一時候接到承辦人員電話做了基本的資料確認(問了貸款金額,用途,還款年限)到了下午叫我在去重新申請勞保異動明細一份(承辦人員的說法是目前我附上資料是勞保異動明細加分最多).....勞保明細即使過期一個月但我附上的薪轉證明難道
無法佐證嗎?我就把薪轉可以佐證的說法告知承辦人員並跟他說我白天要上班
接近傍晚承辦人員來電跟我說最近案件量很多最晚要到418號下午6點前才有消息
那時候心裡面真的超火的,在電話中跟對方抱怨
到了18號下午承辦人員來電叫我是否可以去申請一份勞保異動明細並傳真給他
電話中他也說明勞保明細要最新的,又說我的存摺影印印的不是很清楚(傻眼!2本存摺)好像是你們幫我影印的耶)..後來自己就花了1000請同事代班趁勞保局沒休息前去申辦也傳真給他了,回到家之後我偷偷打了渣打客服專線查詢貸款進度
還真的在"審理中"
1.
小弟想請問的是承辦貸款的業務人員打電話給我這樣算是照會嗎?
2.
承辦人員叫我補這些資料是否代表我電腦評分或是初審有過?
3.
若說初審或是電腦評分有過的話,那照會到對保撥款大概還會多久呢?
4.
請各位專家幫忙評估我核貸機率高不高?(申貸30萬分7年還)
5.
若渣打無法核貸的話我該找哪家銀行在做申辦呢?(目前遠東跟日盛做考量)
PS
小弟目前從事保全任職7各月,薪資3萬至34+其它收入平均5-7
有一張信用卡跟現金卡,使用3各月每個月都是全額繳清,現金卡少用(月初剪卡了)名下無任何負債
存摺內頁比較不好看(但不是月光族)指是我每個月有跟街訪鄰居的互助會(3萬的會)也有附上互助會會員單給銀行(不怕銀行去問^^)曾經考慮過找代辦,沒良心的收費高達2,知識家好的代辦人員卻說我條件辦不過
若不是尬在父母說要奉子成婚的所需花費,我也真的不必這麼煩惱
·  補充
TO:回應百科大大
當初要申請渣打時候是客服叫我把資料準備齊全在過去申請說是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勞保明細我是不知道有效日期是多久但我是上各月12號申請的
目前聯徵只有渣打這一次
·  補充
看來各位專家達人都不是很看好渣打的過件率...真害
·  補充
TO:回應百科大大
我們公司資本額4200,信用卡使用3個多月,皆全額繳清,怕就怕現金卡問題(因為聽信行員說使用正常就會信用加分)我只使用3,繳款也都是全數繳清,目前已剪卡但聯徵上應該還看的到資料
百科大大謝謝你的安慰,我也希望一次就可以過件,沒辦法遇到要收20%的代辦這筆錢讓小弟實在不敢恭維無奈才自己跑去申辦,畢竟考量到小孩快要出生2邊父母也都要給交代
·  補充
下午接到自稱是徵審部門的電話,並跟小弟確認了一些資料,確認完小弟立刻撥給承辦人員
承辦人員他是說徵審有打來有80%機會核貸?請問各位專家這位承辦人員說的是真的嗎?這表示說我電腦評分有跑過並起通過了還是說這是只是安慰我
·  補充 
TO:百科大大目前打過去查詢還是審理中怎會這樣= =對了萬一...我是指萬一若不幸沒過件找你協助的話時間大概多久?(不是小弟急而是肚子的那個隨時會...怕手邊現金不夠讓小弟不知所措)希望能諒解
回答者:
擅長領域: 貸款 | 信用卡
回答採用率: 88%
商業金融分類高手
理財分類高手
貸款分類高手
信用卡分類高手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分析~請參考~

是誰要收20%?又是哪一個好的代辦說辦不過?
確實~各銀行都不愛做保全人員不過綜合條件有達到門檻銀行還是會做的;信用卡已經3個月且全額繳清名下無負債,依照你的條件會過的~但不可聯徵多查
渣打如果說是跑預審就不需要準備財力資料,如果說直接送件則所有資料須完備;也就是說勞保異動明細一定是要在有效期內,薪資轉帳也要看得清楚;況且渣打是電腦評分系統資料不齊全無法送審,人審銀行則可貸款核准之後再補最新明細
承辦業務如果說以公司電話打給你只是確認還不算是正式照會,評分若過還會有一通照會(不過評分過不代表最後結果,也有可能被人工駁回)
既然你已經有打電話查詢『審理中』表示說評分還沒過;如果說評分過了!當天或者隔天即可接到照會電話
貸款如果說確定核准原則上當天即可安排對保時間,不過不見得當天可以對保要看對保人員時間安排
既然已經送件!耐心等消息吧!如果說渣打不幸駁回再想其他家銀行現在想太多無意義!不過個人認為渣打若退件遠東就別送了!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辦理信用貸款絕不是知識+的回答看看就好,當中還是有許多無法說明的技巧;每家銀行的規章都不相同,錯誤的選擇只會讓你的貸款案件無法順利核准徒增一些銀行不良內部資訊→此段文字以被多人複製,貼文者請尊重原創!
知識+已有多人抄襲本人的回答方式,建議您多問多比較、一通電話一個機會
*好心提醒~銀行業務都以最低門檻招攬客戶,實際申辦結果不見得如業務所說的;若是每個業務都能本著專業素養說老實話,也不會有代辦生存的空間了*
*知識+貸款版面廣告自問自答者多~小心上當~
參考資料 審件經驗~銀行貸款經驗超過10年~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