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銀行貸款百科;渣打銀行評分不足我要辦理信用貸款,可是信用卡只用3個月(這樣算不算小白) 】渣打銀行評分不足絕對不是信用卡所導致,但是持有時間過短絕對沒辦法加分

http://blog.xuite.net/kuo4793/twblog/336797955

不是說代辦要不要來的問題,給你一些實際建議你自行斟酌處理;條件好不好也不是自己說了算,如果說條件真的好為什麼會被銀行退件
只要有信用卡往來就不算是小白,不過往來時間各家銀行規定不一(有一些須超過一年以上才有核准機會),個人評估渣打銀行評分不足絕對不是信用卡所導致,但是持有時間過短絕對沒辦法加分是事實

我在補習班擔任招生人員
在職三年多了
薪轉勞保都有,月薪35000左右

月有辦過信貸,當時渣打專員說小白所以評分不足
叫我要先辦一張信用卡三個月之後再找他
上禮拜我找他辦,還是評分不足
真的有一些失望
我需要50萬,難道以我的條件沒有銀行可以貸款給我嗎?
有沒有專業一點的銀行專員給我一點建議
代辦先別來...我想我的條件還沒太差
只是誤入歧途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渣打銀行評分不足我要辦理信用貸款,可是信用卡只用3個月(這樣算不算小白)


不是說代辦要不要來的問題,給你一些實際建議你自行斟酌處理;條件好不好也不是自己說了算
銀行審核貸款時;公司規模、職務、年資、學歷、收入、負債結構、信用卡往來等等都是項目,條件優劣與否需參考綜合評比,信用卡只是其中一項
只要有信用卡往來就不算是小白,不過往來時間各家銀行規定不一(有一些須超過一年以上才有核准機會),個人評估渣打銀行評分不足絕對不是信用卡所導致,但是持有時間過短絕對沒辦法加分是事實
每一家銀行業務都一樣~你問他可不可以,他一定說可以不可以你會找他嗎?代辦則不同~如果辦不出來代辦是沒有收益的,如果說案件毫無機會代辦是不會浪費自己以及客戶的時間的,當然要先收費以及辦理手機門號的例外
依照你目前聯徵只有一家退件來說要貸款還是可以的,依照3.5萬薪資計算貸款50萬有機會;實際利率、金額須依據實體文件評估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