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銀行貸款百科;車貸想轉信貸如何處理?】車貸轉信貸降息以你目前情況是不可能的;信用貸款審核比較嚴格,一般來說現職工作必須超過6個月是基本門檻,雖然說部份少數銀行標榜3個月即可,不過普遍來說過件機率不高 2汽車貸款



小弟我於去年十月底 曾用自已名下的車去辦理車貸 因當時急於辦理 所以沒注意

到一些該注意的環節 現在自已認真算了一下 才知道當時辦下來的貸款利率大約

15%
那邊

我個人覺得有點高了 所以現在想問各位 是否可以辦理轉貸降息呢??

我這貸款有提早還清的違約金 但我不在乎(我只想讓每個月的繳款不用繳那麼多)

我目前是繳了三期

個人還有使用信用卡將近一年 繳款都正常

有勞保 薪轉

工作方面剛換工作(也是薪轉)


請有經驗的朋友們 幫忙小弟解答一下 謝謝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發問者~您好

【銀行貸款百科;車貸想轉信貸如何處理?

~百科~看過你的貸款問題之後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以及給你的建議,你斟酌處理~
車貸轉信貸降息以你目前情況是不可能的;信用貸款審核比較嚴格,一般來說現職工作必須超過6個月是基本門檻,雖然說部份少數銀行標榜3個月即可,不過普遍來說過件機率不高
轉貸至其它家行庫車貸降息比較可行,不過現職工作年資未滿3個月還是主要問題,同時若是公司規模不算是優質企業能夠降的利率也有限
個人建議先暫緩,等現職工作有3個月完整薪資轉帳之後再處理對你比較有利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