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銀行貸款百科;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如果說還沒有解除一定不行貸款,解除之後還要看工作條件以及篩選適當銀行辦理貸款



如果說還沒有解除一定不行貸款,解除之後還要看工作條件以及篩選適當銀行辦理貸款
發問者:
小惠 ( 初學者 3 )
發問時間:
2015-07-17 14:05:37

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
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
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
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
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信貸.我是警示帳戶還可以辦貸款嗎】

如果說還沒有解除一定不行貸款,解除之後還要看工作條件以及篩選適當銀行辦理貸款
被通報警示帳戶時於各家銀行都會留下行內記錄,就算警政系統已經除撤銀行內部記錄永遠都是在的
部份銀行只要有行內記錄一律不做或者須最高主管簽核,由於手續繁所多數銀行業務選則不接
所以曾經被通報過警示帳戶必須仔細篩選銀行或者委託專人協助處理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