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銀行貸款百科;四年前的警示帳戶紀錄,銀行現在還查的到,如何完全消除乾淨?】多數銀行只要曾經被通報警示帳戶過一律不做或者須最高主管簽核,手續繁瑣、須呈報層級過高以致於銀行業務寧可放棄直接以警示帳戶婉拒



多數銀行只要曾經被通報警示帳戶過一律不做或者須最高主管簽核,手續繁瑣、須呈報層級過高以致於銀行業務寧可放棄直接以警示帳戶婉拒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5-07-04 15:48:21
我於20114月薪轉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該年已解除警示帳戶,但是這個月我要辦貸款,銀行為何還查的到我有警示帳戶紀錄而不予貸款呢? 我要如何完全消除警示帳戶紀錄,讓往後我申請信用卡,貸款都不會查的到曾經有警示帳戶的紀錄呢?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四年前的警示帳戶紀錄,銀行現在還查的到,如何完全消除乾淨?】

無法消除乾淨
就算是聯徵中心公開資訊已經沒有警示帳戶資訊不過當初報送時都已經在各家銀行留下紀錄,而這記錄不會因為警示帳戶解除而消滅;這是防制洗錢中心通報與銀行無關
多數銀行只要曾經被通報警示帳戶過一律不做或者須最高主管簽核,手續繁瑣、須呈報層級過高以致於銀行業務寧可放棄直接以警示帳戶婉拒
銀行端內部記錄無法解決但可以找一家以聯徵中新資訊為主的銀行申辦貸款還是有機會核准,至於說核准機率、金額則須參考綜合條件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