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銀行貸款百科;中國信託強停,渣打銀行、台新銀行正常停用】貸款主要問題還是在於; 1.人力派遣多數銀行不做 2.現職工作年資不足 3.信用卡動用循環且超過8成



貸款主要問題還是在於; 1.人力派遣多數銀行不做  2.現職工作年資不足  3.信用卡動用循環且超過8
曾經被中國信託強停過..
渣打跟台新是沒有強停..是自己停卡的!!
三家銀行皆有清償證明..

剛剛詢問了我之前申請信用卡的那三間公司..
台新及渣打是我自己申請停卡的..
所以他們說我的信用在他們公司是良好的..
這二間公司都是100年清償完畢..
而中國信託..我是在101年清償完畢
他們說我現在在聯徵上面看的到會是一般停卡..
這個月我已經有申請過遠東商銀..但是沒過..
不想再浪費聯徵次數了..
本人工作性質屬於派遣性職..需每年簽約..
屬於東慧國際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但被派遣至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工作..
是不是上市上櫃公司我不知道..
本人工作已滿六個月..請問..
這樣申請信貸的利率會比較低嗎?
滿27歲了..已當完兵!
我有薪轉證明..薪資單.勞保卡上投保單位為東慧..
投保金額為21..
目前持有富邦信用卡..持有二年以上..
本人信用卡額度5....有動用循環利息
大約是4萬元左右..
目前有助學貸款5萬左右..
想小額借貸15萬元..
一部份想償還信用卡5..
另一部份另有用途..
目前負債大約是信用卡約4..助貸目前是5..
總共是9萬元..
請問有哪間信貸確定我能辦的過的嗎?請務必提供我你是哪家的銀行的哪個方案?..
PS.
請以貸15萬元...期數請以36期換算..想清楚的知道..這樣我每個月需繳多少本金+利息一直到期滿還清....THS!
有其它任何費用也請一併寫上..
麻煩請針對我的問題回答..
真正能幫我貸成功的銀行專員..
麻煩寄信至我的信箱..
謝謝...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中國信託強停,渣打銀行、台新銀行正常停用】

雖然說你以前有過強停紀錄不過現在名下已經有信用卡往來紀錄超過兩年以上過往信用瑕疵對你申辦貸款來說相對影響不大
你貸款主要問題還是在於; 1.人力派遣多數銀行不做  2.現職工作年資不足  3.信用卡動用循環且超過8
雖然說少數銀行標榜現職工作超過3個月即符合貸款門檻不過多數銀行還是要求現職工作需6個月以上;雖然說你工作已經超過6個月不過是屬於人力派遣對於銀行而言穩定性略顯不足
信用卡發卡已經超過兩年也符合銀行標準,但是卡額不高又動用循環;試問4萬都要動用循環若銀行再給15萬你要拿什麼來還(銀行徵審主觀思維)
上述3項問題前2項都無法改變為有第3項還有努力空間,建議你先將信用卡還清之後等聯徵更新再來辦理貸款核准機率會比較大;如果說無法清償本人可以協助清償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