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銀行只願意代償不給現金】由於收支比計算的問題,你的貸款若要單純申辦現金機會是不大的;如果說能規避近期增貸的問題先做代償再做現金是有機會的,不過若是能適當調整送件角度要做到代償+現金



由於收支比計算的問題,你的貸款若要單純申辦現金機會是不大的;如果說能規避近期增貸的問題先做代償再做現金是有機會的,不過若是能適當調整送件角度要做到代償+現金一次滿足你的需求還是有機會的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5-06-03 10:36:47

本人名下負債有3家銀行信用卡通信貸款49(都不是我在還的,當初是家人以我名義辦理的)
信貸大眾50萬還剩下30萬左右
我需要25萬現金,
這個月初送過安泰銀行只能做代償所以我不要
是否有銀行可以不要代償
我在台塑關係企業上班超過2
去年收入超過60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銀行只願意代償不給現金

雖然說通信貸款不是你在繳的,不過聯徵負債還是掛在你頭上,況且通信貸款有部份銀行是掛在信用卡帳務上,對負債結構評比是相當不利的同時月付金也偏高(年期短)
大眾雖然只剩下30萬但卻要繳50萬的月付金,同樣的對於你申辦貸款收支比計算也相當的不利所以安泰只做代償
確實~由於收支比計算的問題,你的貸款若要單純申辦現金機會是不大的;如果說能規避近期增貸的問題先做代償再做現金是有機會的,不過若是能適當調整送件角度要做到代償+現金一次滿足你的需求還是有機會的
但是實際金額、利率必須依據實體文件評估(薪資轉帳6個月+勞保異動明細);至於說還款的問題則你必須跟家人協調還款金額比例
整合貸款可以貸到你所需現金不見得需要代償信用卡,不過能選擇的銀行還是不多(而且我相信安泰應該是只代償你大眾信用貸款);你目前是沒有聯徵多查的本錢,建議你多問多比較
雙卡風暴後銀行貸款已經不若以往那麼簡單,借款人若條件不足若不改善個人條件之後再申請貸款只會增加爾後申辦的變數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