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銀行貸款百科;】請問這樣還可以增貸嗎? 我媽媽沒有工作!我可以貸嗎?可是我卡債超過22倍了!



卡循部份若是評估案件允許情形甚至可先幫你清償房子不用做設定,如果說你信用卡清償不管以誰的名義要轉增貸款都是可以的

房子是我媽媽的名字.有貸款剩34年內就還清
請問這樣還可以增貸嗎? 我媽媽沒有工作!我可以貸嗎?可是我卡債超過22倍了!都是卡債沒有信貸
 
這筆錢就是要還卡債的
請了解的大大幫我回答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請問這樣還可以增貸嗎? 我媽媽沒有工作!我可以貸嗎?可是我卡債超過22倍了!

原貸款還有34年就繳清粗估是有價值的,除非說建物過於老舊或者偏遠地區銀行承做意願不高否則要貸款50萬是可以的;
主要問題還是借款人條件不佳;媽媽沒工作你負債又偏高收入低
其實50萬卡債不算高~不過50萬就超過22倍表示說你收入不高,收入不多又使用高額卡循在銀行而言風險過高就算是建物有價值核准意願還是相對的偏低
個人建議先以媽媽為借款人;如果說銀行在意年紀(年紀若過大需要提供直系二等親擔任保人最好是法定繼承人)或者沒有收入證明,再以你擔任保證人
至於說你本身卡循部份若是評估案件允許情形甚至可先幫你清償房子不用做設定,如果說你信用卡清償不管以誰的名義要轉增貸款都是可以的
房屋貸款是屬於有擔保貸款,銀行風險的考量也比較低,在申請的過程中核准機率也比較高
不過要先看您建物地段以及區塊 公寓還是大樓(因為每一家銀行認定房子地段的價值都不一樣,不同區塊承做意願也不同)
同時各家銀行對房屋鑑價、貸款成數以及授信審核標準皆不盡然相同,貸款專員經辦是否夠專業能替客戶選擇最有力的貸款商品、利率以及後續相關的投資建議以及規劃
此外若要申辦民間代書二胎必須要有備案以免繳款發生問題最後搞到房子都沒了!
如果說您不介意~本人可協助評估額度、利率並提供適當建議規劃~《所有權狀影本即可協助估價》
房貸應備資料:
1.雙證件
2.所有權狀影本
3.房貸繳息記錄612個月
4.借款人工作收入證明
一般房屋申請轉增貸款最常婉拒原因:
雙卡循環、房貸繳款記錄不良、無工作或提不出工作證明、收支比過高或無法提供收入証明(如攤販、自營商)、負債過高等,像此類問題透過我們的專業都可以解決,幫客戶量身訂作找適合的銀行、作最優惠的利率
千萬不要因一時週轉不靈和民間私人代書借錢的你,不用在被賺高利了,只要提供權狀或謄本(影本),銀行快速審核,幫你渡過難關,★房屋貸款免費鑑價實施中,不要讓努力一輩子的心血變成負擔,不限產品,全省皆可,一通電話,專人解答,傳真辨理
專業佐以經驗才是您貸款成功的關鍵
銀行信用貸款核准、審核時有幾個主要的重點以及方向:
工作穩定性:是否有勞保?在職多久?銀行藉由認定你的工作是否穩定申辦貸款時針對現職工作年資都須滿6個月以上,部分銀行可以接受在職3個月會者加計前職超過一年以上者申辦不過這都是違例案件核准機率不如預期理想
如何證明工作年資~一般族群需至勞保局申請異動明細,若是優質客群可以在職證明取代(小公司在職證明多數銀行不認)
償債能力:收入多少?有沒有薪資轉帳?是否有月光入不敷出的情況?薪資轉帳或者扣繳憑單是銀行審核你償債能力的依據,不過多數銀行都需要薪資轉帳甚至有一些銀行要求雙財力
沒有薪資轉帳的客群要申請貸款務必注意因為能做的銀行沒幾家如果送錯只會導致聯徵多查貸款辦不出來
信用評比:有沒有信用卡?有~繳款是否正常?有無過度消費信用卡使用情形是信貸相當重要的評比項目~可以加分也可以扣分~如果說完全沒申請過信用卡(俗稱小白)則在此一項目完全沒分數 
申辦電腦評分為主的銀行若是評分不足,與領現金族群(有扣繳)相同  最好請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處理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