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銀行貸款百科】;我這樣子可以辦理整合負債嗎?ps:不要私人代辦我在上市公司工作3年多,^^ 我想整合:萬泰現金卡.日盛信用卡.花旗

貸款所欠期數都不多  表示說餘額也不多,要做整合是還有機會的;至於說實際可核准金額以及利率則須依據貸款餘額做評估
我這樣子可以辦理整合負債嗎?ps:不要私人代辦,我有時間跑銀

一張萬泰現金銀行卡4
一張日盛銀行信用卡2
一張花旗銀行信用卡10
信貸遠東銀行 月繳6700到明年3
信貸國泰世華 月繳7100到明年3
信貸渣打銀行 月繳約50002012/6/10
車貸三信銀行 月繳大概8000到明年3(都家裡人在還)

我在上市公司工作3年多,月新約3,信貸還款都正常.卡的話基本都是最低應繳金額.這樣壓的快瘋掉了^^
我想整合:萬泰現金卡.日盛信用卡.花旗信用卡還有日盛信貸.國泰世華信貸!
至於渣打銀行的慢慢還,三信銀行的家裡人只是出我名子買車,家人會處裡! 這樣辦整合負債可以嗎? 有哪家銀行可以辦理?
聯徵哪邊會過嗎? 有比較了解這方面的網友給點意見...感恩!!

P.S不要私人的代辦,我有時間跑銀行 跪求大大幫幫忙

【我這樣子可以辦理整合負債嗎?ps:不要私人代辦,我有時間跑銀】
☆~百科~☆ 看過你的問題之後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以及給你的建議,你斟酌處理~
發問內容很豐富  可惜都沒說到重點~現在不是說你有沒有時間跑銀行的問題  而是會不會核准的問題;銀行跑多了又被多家婉拒  那你3個月之內就別再辦了!
首先我先聲明~本人為代辦業者  給你一些專業的建議~
你的工作條件以及收入沒有問題  只是發問內容中並未說當初貸款金額以及餘額~如果說以你所說每月應繳金額  你的收支比已經超過銀行貸款規定了!信用卡不算其它月繳需26,800
雖然說車貸不計算在無擔保之內  不過銀行都會列入月付金收支比的計算,而所有總貸款支出不得超過月薪的60%(你已經超過了),車貸由家人負擔但是聯徵所顯示貸款金額的還是在你名下  除非說家人有固定匯款到你的帳戶才有辦法說明
不過你的貸款所欠期數都不多  表示說餘額也不多,要做整合是還有機會的;至於說實際可核准金額以及利率則須依據貸款餘額做評估
貸款並不是說知識+回答內容看看就可以的,其中還是有許多細節是文字無法敘述的~建議有不懂的地方利用電話諮詢會清楚許多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