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整合負債+現金貸款需要60萬內詳】【信用貸款】【整合負債】【現金貸款】



大家好:
小弟目前需要60萬來整合自己的負債及用多餘的錢投資女朋友的小生意~算幫她一個忙

我的狀況如下
目前現職剛滿一年{五百大企業有薪資單}
信用卡負債5
現金卡負債15
都用滿
信貸約16...當初貸20
目前每月薪資三萬一
這樣的狀況我還可以貸款嗎??!!
都有按時繳款...
請有辦下過的業務回答謝謝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發問者~您好

【整合負債+現金貸款需要60萬內詳】【信用貸款】【整合負債】【現金貸款】

我是代辦~提供一些工作經驗給你參考;按時繳款是應盡義務,不表示說銀行一定會給;雙卡長期滿額動用是你最大問題,建議調整送件角度(整合優現、現金其次,如果銀行連整合都不願意給又怎麼可能給你現金呢!
依照你的工作收入要貸款60萬~算的到~不過雖然說金管會規定無擔保放款不得超過月薪的22倍,你還沒有超過,但是銀行是不可能貸到22倍的
一家銀行能夠核准的金額大約是你月薪的814倍,也就是說一家銀行最多給你40萬左右,尚須參考你的負債
況且你的卡片都已經滿額動用,一家銀行給你30+代償是合理的,若是要60萬沒有同時申請2家銀行是做不到的
我建議你可以一家銀行申請現金一家銀行做整合,這樣銀行也不會有債權過於集中的問題,尤其是雙卡風暴後銀行放款保守誰都不願意做最大債權人
但是同時申請2家銀行並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知識問問看看就可以的,這是需要了解銀行規章以及時間的配合,絕不是一般貼文業務所能做到的,我會建議你可以向專業貸款經理人做免費諮詢
如有相關類似問題可參考以下~
專業佐以經驗才是您貸款成功的關鍵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