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銀行貸款百科;關於星展銀行的信貸】我算是漂白的信用小白,雖然在百大企業工作,年資超過8年以上了!!月薪也有5萬多!!但是還是會怕無法通過!!因為聽到很多人都說星展的信貸不好過!! 2小白信貸



前幾天送件星展銀行的信貸。
於昨日接到2通電話照會,第一通很簡單只詢問一點問題!!
但是第二通問了非常詳細,甚至感覺也已經拉了我的聯 徵,因為他有詢問到我近期辦信用卡的問題,我是只簡單的說,在賣場時候被推薦辦理,而且也核卡了!!但是最後有問到我為何自行調閱聯徵,我是說我習慣會去 拉自己的聯徵,看看是否有異常或者也被冒名盜辦,平均一年大概會去拉個2!!
不知道像我這樣是否會引響評分呢?
想說....我目前的進度大概多久會有結果?!因為下週5之後要出國旅遊,怕時間一拖就很久了!!

其實我算是漂白的信用小白,雖然在百大企業工作,年資超過8年以上了!!月薪也有5萬多!!但是還是會怕無法通過!!因為聽到很多人都說星展的信貸不好過!!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發問者~您好

【銀行貸款百科;關於星展銀行的信貸】

~百科~看過你的貸款問題之後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以及給你的建議,你斟酌處理~
過件機率一半一半~
雖然說信用卡強停之後清償聯徵只需要揭露6個月,但是信用卡申辦資訊(K22)則須揭露五年,有就是說審核有機會可以看的到你之前有辦過哪一家銀行信用卡以及停卡原因
信用卡停卡不外乎;期滿不續約、申請停用,強停結清之後多揭露一般停用或者特別停用;試問你若是審核人員看到以上兩種停用名目,你會如何想?
再來就是年紀;假設你清償已經超過五年所以聯徵沒有任何信用卡報送資訊,若是年紀在30歲左右名下沒有任何信用卡申辦記錄~不合理~所以有一些可以做小白的銀行不做超過30歲的小白
星展銀行第一通電話只是核對基本資料第二通就是審核照會,基本上評分過了才會有第二通電話,不過評分過了不表示說貸款一定會過,若是信用卡資訊還在你又自拉聯徵;徵信要透過同業照會出你曾經信用瑕疵不是難事
若星展銀行因為你過往瑕疵駁回你貸款申請也決不會說查到你曾經信用瑕疵,礙於個人資料保密法的規範銀行只會給你個評分不足的理由
你現在工作條件不錯所以過件機率一半一半(就看想不想給),如果說一般客群機會就不大了!
既然已經送件就不要急,等結果入不如預期再來考慮是不是要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