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職業軍人想辦理個人信貸 請問哪間銀行過件率比較高呢?】職業軍人階級上士以下能做的銀行本來就不多,你又沒有信用卡能過的銀行當然更少



本人是職業軍人 薪轉每個月36000左右 5年剩2 期滿可續簽

戶籍地台東 服役地點再花蓮 軍階空軍下士

現有一車貸月繳7000左右(貸款4個月) 學貸月繳約5000 繳款都正常

需要一筆資金約30~40萬左右 想請問我這樣的條件哪間銀行過件率會比較高?

因為以前有被民間代辦騙過 所以不太願意相信代辦的話(尚請見諒)

希望能有銀行信貸行員為我分析 如果有把握 我會直接請您為我辦理 謝謝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發問者~您好

【銀行貸款百科;職業軍人想辦理個人信貸 請問哪間銀行過件率比較高呢?

~百科~看過你的貸款問題之後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以及給你的建議,你斟酌處理~
何謂被騙?是保證你一定過件結果沒過?還是有其它問題?申辦銀行貸款誰都沒辦法保證一定會核准,在沒看到實體文件之前只能依照銀行授信準則評估;如果說銀行業務都能保證一定過件也不可能有貸辦生存的機會,你的發問也不可能沒人願意浪費時間回答;我認為你是遇到經驗不足的代辦了!
職業軍人階級上士以下能做的銀行本來就不多,你又沒有信用卡能過的銀行當然更少
不過依照準則你要貸款30萬是有機會的,40萬我就不敢說;但是準則歸準則,符合準則不表示說銀行一定核准,還必須參考實體文件
應備資料:  1.身分證+軍證  2.在營證明(須備註役期)  3.薪資轉帳6個月影本
Ps:花東外島地區部分銀行不做,你的條件聯徵3個月沒有銀行業務查詢是可以核准的,如果有查詢會扣基本分數對於你申辦貸款頗為不利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