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我要整合負債,請銀行行員留言代辦勿入】信用卡循環金額30萬渣打銀行不會核准的,相信你去年申辦渣打銀行信用貸款實應該沒有這麼多卡循,也就是說這是之後又增加的負債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5-04-15 09:31:19

我有6張信用卡一銀.澳盛.彰銀.玉山.遠東.聯邦
額度共50 動用循環約40
還有信貸去年8月份剛貸的30...渣打銀行
還有一筆102年信貸10...繳兩年了
我薪轉近45000.有勞保.工作6年多了
女生32.名下有近40萬的股票投資

我想問有什麼方式整合或代償卡債...不然信用卡一直繳最低 一直循環真的太吃力了
但是我不太想剪卡 ......

請有把握的銀行專員回答我好嗎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我要整合負債,請銀行行員留言代辦勿入

我是代辦~實話實說別介意~股票投資獲利是否足以支付信用卡循環?很明顯你財務操作發生問題
信用卡循環金額30萬渣打銀行不會核准的,相信你去年申辦渣打銀行信用貸款實應該沒有這麼多卡循,也就是說這是之後又增加的負債;只要貸款未滿一年以上銀行都可以視為近期增貸,信用卡多出的循環金額又有信用過度擴張的問題
雖然說以4.5萬薪資計算你還未超過金管會月薪22倍的相關規定,不過加計可動用卡額相距也不遠了,直接影響銀行核貸意願
銀行審核貸款時公司規模、職務、年資、學歷、收入、負債結構信用卡往來等都是審核項目,你最大問題在於負債結構以及信用卡循環(此外還有信用擴張、近期增貸)
以目前條件要申辦整合不是說不行,但是個人評估過件機率只有50%;當然若是能提供一名保證人要整合名下負債是可以的,但是能不能不剪卡就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另一方案事先將卡循降低等聯徵隔月更新之後在代償,一定可以核准且可以選擇留下哪幾張信用卡甚至全留
你可以選擇出脫手上持股或者找人暫借一筆小額資金(本人可以協助處理),先還部份信用卡再辦理現金貸款償還之前暫借資金,但必須信用絕對正常情形之下才可以協助處理
此外須注意:部份銀行不做3個月之內有大額還款的客戶(質疑資金來源),你整合負債貸款需要克服的問題頗多,是否要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規劃處理自行斟酌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