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我有薪資轉帳可是指轉一半另一半公司發現金可以貸款嗎?】財力不足,必須將現金部分以公司名義用他行匯款方式匯入你的薪資帳戶才有貸款討論空間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5-04-15 23:27:49

我有正常工作~滿六個月~月薪大約在3萬出頭~!!
有薪轉~不過薪轉都固定只存入1.9XXX~其他領現金!!
沒信用卡沒欠錢無信用暇庛~!!
之前有大略接洽了幾間銀行~門坎都蠻高也~
也有幾個問題~
比如要保證人(找不到 = =)~
或薪轉要兩萬以上~(我的公司規定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也有找過代辦公司~但收費太高~都要10%18%!所以都放棄!!

我要貸25~每月還款金大概在5000上下!!
如果有大大可以排解以上問題~希望能幫幫小妹我!!
如果我的條件不符煩請大大就不用留言了!感謝!!

ps
請大大的解答詳細講解一下大約的狀況(利息.資料.)跟收費情況!!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銀行貸款百科;我有薪資轉帳可是指轉一半另一半公司發現金可以貸款嗎?

代辦要收10%18%還好~你給我20%我也辦不出來!找保人也沒用頂多借保互換由保人出面貸款,知識+回答五花八門你小心上當!
申辦貸款都有最低收入要求~坦白說你能提供的收入證明過低不符合貸款門檻(又沒有信用卡),以前代辦還會改資料送銀行,不過現在幾乎沒有銀行業務敢接更何況何必為了這區區25萬冒風險(250萬在考慮一下);同時改資料你的風險更大,如果被報送偽件以後貸款就別辦了!
申請貸款如果說被銀行婉拒必須針對問題做改善否則永遠無解;你最大問題在於財力不足,必須將現金部分以公司名義用他行匯款方式匯入你的薪資帳戶才有貸款討論空間
以上如還有問題可於部落格留言;如有近期增貸、信用卡循環偏高、聯徵信用評分過低、信用卡強停、呆帳、催收、拒往、遲繳等等負面表列建議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評估處理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整合負債、用貸款、銀行貸款、整合負債、負債整合、中古車貸款、汽車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