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銀行貸款百科;我的信用問題該如何自救,呆帳】呆帳清償之後記錄須揭露三年是沒錯,不過最長揭露期限不得超過呆帳發生日起計算五年;你之前自己拉過聯徵上面應該有註記呆帳發生日期 2貸款 QA



年輕時不懂事 那時因為急需錢
結果被騙了 還負債 我想問一下
如果以下情形 我的信用可以恢復嗎?
還是說一定要繳完才能?還有繳完一定
要等五年嗎?我協商30萬五年還
總共十年的時間嗎?

我借了農業發展基金貸款 貸了30
98
年借的繳了三個月後來沒繳了
因為沒收入所以就沒繳了
直到1036 我去農會協商了
每個月還款6100還五年 直到現在都有
持續還 請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之前有去查我的聯徵 有紀錄呆帳
信用真的很重要 被自己害死了……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發問者~您好

【銀行貸款百科;我的信用問題該如何自救,呆帳】

98年停止繳款不表示說農會一定會在98年立即轉呆帳,假設99年轉呆帳104年紀錄就會註銷;呆帳清償之後記錄須揭露三年是沒錯,不過最長揭露期限不得超過呆帳發生日起計算五年;你之前自己拉過聯徵上面應該有註記呆帳發生日期,要什麼時候可以重新建立信用往來要看什麼時候轉呆的
若是有協商註記則清償之後註記一年
債務清償且過了揭露期限聯徵空白不表示說信用正常,只是可以嘗試跟銀行重新建立往來,建議申辦信用卡開始
銀行願不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則要看綜合條件;公司規模、年資、職務、收入、負債結構、信用卡使用繳款紀錄等都是銀行審核項目,你的重點在於工作年資、收入
如今先把債務清償再說;聯徵中心所揭露資訊為公開資訊,若有重大瑕疵情形之下指有清償沒有其它辦法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