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申辦小額信用貸款一張信用卡 額度3萬5.. 已用2萬左右 繳款正常 一張現金卡 額度5萬 .. 已經2萬3 .. 繳款也很正常 想辦約30萬的信貸將我的欠債還掉剩下過年要用

知識問題|
發問者:發問時間:







我想辦小額信貸 ..
目前我有一張信用卡 額度35.. 已用2萬左右 繳款正常
一張現金卡 額度5 .. 已經23 .. 繳款也很正常
想辦約30萬的信貸將我的欠債還掉剩下過年要用

我現在收入約2 .. 工作已經要滿3年了
我的信用卡跟現金卡只用了三個月左右

以我的條件的話 .. 辦哪一家銀行的信貸會比較好
我不想拉太多次的連徵 希望可以一次過件,
請各位幫幫忙,拒絕代辦 ..

回答者:代表知識團:擅長領域:
☆~百科~☆~信用貸款、整合負... ( 知識長 )
幫你搞定-理財,投資,稅務,貸款的問題
貸款 | 信用卡



匿名~您好

【申辦小額信貸,拒絕代辦】

我是代辦提供一些個人經驗~您參考~
坦白說薪資2萬不算是高,雙卡剛剛申辦沒多久就使用循環~不要說是30萬了!能給20萬就不錯了,甚至被駁回都不意外
你的情形不是說不能做,只是選擇的銀行不多~
多數銀行貸款都有最低收入要求,2萬月薪已經沒多少家銀行要做了!更不用說你需要30
不過工作3年可以加到一些分數要貸款錢是有的,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而以
個人評估最多20萬甚至不到,30萬必須同時申辦2家銀行才有機會,不過同神申辦2家銀行並沒有知識+回答這麼簡單也不是你自己就可以做得到的
要不要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你斟酌處理~如有需要歡迎來電諮詢,本人可以協助規劃
專業佐以經驗才是您貸款成功的關鍵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