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我還能不能辦信用貸款渣打用增貸的方式,貸一筆出來嗎?能貸到多少呢?

發問者:發問時間:


匿名
2011-12-03 14:08:14



要幫先生的信用卡整合,可是他負債比過高!所以現在想使用我的名字下去申請信貸!我的負債狀況是信用卡一張 額度十萬五萬在循環,繳款都正常,在渣打銀行有一筆信貸還有七萬多要繳,已繳本息2年!我的薪水兩萬五。

問題 1:我能在渣打用增貸的方式,貸一筆出來嗎?能貸到多少呢?
問題 2:如果在其他銀行的話,大概能貸到多少金額?哪家銀行會比較好呢?

回答者:代表知識團:擅長領域:
☆~百科~☆~信用貸款、整合負... ( 知識長 )
幫你搞定-理財,投資,稅務,貸款的問題
貸款 | 信用卡



匿名~您好

【我還不能辦信貸?可以辦多少錢?

依照你的條件只要有薪資轉帳、勞保且這份工作超過6個月以上都是可以辦理貸款
不過問題在於額度~薪資2.5萬不算高而且不符合部份銀行貸款最低收入(3)要求;同時銀行放款額度約為月薪的814倍且大多不會超過年收入,還要參考負債及放款餘額、月付金等等
以渣打而言最高額度就是年收入,如果說你送渣打就算適合准了建議額度還要扣除你原貸款餘額,手上所拿到的現金一定不如預期
如果申請其它家銀行當然會比渣打有利,不過重點還是在於實際所需金額
原則上你需求的金額+負債超過年收入~你就必須要有同時申辦2家銀行的心裡打算
一般來說以你的條件月薪2.5萬銀行可以核准金額約30萬左右(有可能強制代償),若要單純拿現金約2025
是否要申辦2家銀行貸款則看你需求金額,如果說一定要2家才能滿足你的需求~個人建議你尋求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核准機率比較高
若有需要本人可以提供電話諮詢並協助規劃貸款相關事宜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