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信用貸款為什麼這麼難貸;沒有信用卡(小白)不是說不行貸款只是能做的不多,只要送對銀行以你的條件現職兩年了又有薪轉、勞保要核准不是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12-04 23:34:44
最近有被聯徵兩次ㄌ喔..希望有能力比較利害ㄉ人幫我辦(((不要代辦公司ㄉ)))我朋友說代辦ㄉ收費很高叫我不要找代辦ㄉ....我ㄉ條件如下+++ 常工作兩年...有勞保...薪轉..這樣而已..沒有跟銀行來往過..一張卡ㄝ沒有ㄉ那種大白喔..有要補資料跟我說
  • 2011-12-04 23:36:57 補充
我辦ㄉ銀行好像是新光ㄉ信貸..跟中國信託ㄉ車貸...因為我不想買車子所以我沒辦...但他還是有聯徵
回答者:擅長領域:
☆~百科~☆~信用貸款、整合負... ( 知識長 )
貸款 | 信用卡


匿名~您好

【工作兩年了為什麼信用貸款這麼男代】

聯徵已經2查了!又不接受代辦!
相信你也知道現在貸款不好做,如果說好做你也不會在知識+發問了!同樣的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代辦在知識+利用發問博取版面打廣告
其實沒有信用卡(小白)不是說不行貸款只是能做的不多,只要送對銀行以你的條件現職兩年了又有薪轉、勞保要核准不是問題
申辦貸款除了要送對銀行還要找對業務,不同業務案件敘明能力不同關係也不同,有一些銀行是非常注重(私底下)關係的
代辦所配合的業務能力有一定的水準,關係更不用說了!如果說沒有『喬』案件的能力,這業務也配合不久
以本人而言~以前配合的銀行業務能夠存活的大多升任主管了,所以委託代辦核准機率當然比你自己去臨櫃或者網路上找的業務要高很多(主管不簽業務是沒辦法送件的)
聯徵已經2查了!第3家好好選吧!若是再退件我也幫不上忙了!
專業佐以經驗才是您貸款成功的關鍵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