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有信用貸款問題,該如何尋求協助.代辦是可以做包裝 不過沒辦法無中生有,勞保、薪轉、扣繳、信用卡什麼都沒有要包什麼? 36知識回答

知識問題|
我有信用貸款問題,該如何尋求協助

小弟有信用貸款問題

同事建議可以在知識尋求幫忙

不過看了貸款分類高手之後讓我非常失望

為什麼高手都是知識貧民

同事看了都怕得要死不敢找它門辦貸款

這不是把自己名聲搞臭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dir/billboard_category?sid=396540378

到底我該怎麼辦?有可以提供諮詢正派經營的公司嗎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我有信用貸款問題,該如何尋求協助】

你說的沒錯~兩大貸款公司惡鬥的結果不但是會把自己名聲搞臭同時也把知識+貸款版面搞臭了,這樣做所接到的客戶大多都是需要大包裝的客戶
包裝代表高收費卻不等同於高過件機率~如果說什麼案件透過包裝就可以順利貸款~代辦也不用這麼辛苦回問題,銀行也都不用開了!
改資料的時代已經漸漸過去了!做資料當然更不可能~代辦是可以做包裝  不過沒辦法無中生有,勞保、薪轉、扣繳、信用卡什麼都沒有要包什麼?過度迷信包裝只會讓貸款業務開發客戶的方向偏離正軌,同時也讓有貸款需求的民眾有錯誤的觀念落入詐騙分子圈套的機率大增
知名公司的專業與行事風格是否正派跟公司知名度與規模不一定是正比的,由近期知識+貸款版面的亂象就可見一般~個人覺得應該是少部分人所為應與該公司經營管理階層關係不大~若真是經營者授意,我只能說大家自求多福  不管是業務還是客戶都一樣
建議若是你有藉由知識+尋求幫助務必多參考回答者過往回答記錄,千篇一律貼文回答方式對你幫助不大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