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有誰能告訴我有關信用貸款的問題...

有誰能告訴我有關信用貸款的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10-05 14:11:49
解答贈點:
網友正面評價 100%

我近期想辦理信用貸款..
我找過代辦公司..還沒送到銀行就說評分不OK..
由於我的工作是沒有勞保薪轉..有扣繳憑單..
但扣繳憑單金額不到..在這工作前後做了三年了..
去年離開過..半年後才又回來..到現在也滿一年了..
名下只有信用卡..額度六萬多也刷到六萬多了..
貸款這筆錢就是想把他繳清..要貸的金額不高..
大約15..有保人但是保人也有負債..但沒超過22..
要怎樣才有辦法貸款呢?找代辦又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或是有好的代辦呢?

回答者:
擅長領域: 貸款 | 信用卡
回答採用率: 88%
商業金融分類高手
理財分類高手
貸款分類高手
信用卡分類高手

 

【有誰能告訴我有關信用貸款的問題...

☆~百科~☆ 針對你的貸款問題做回答~請參考~
銀行信用貸款核准、審核時有幾個主要的重點以及方向:
l 工作穩定性:是否有勞保?在職多久?銀行藉由認定你的工作是否穩定申辦貸款時針對現職工作年資都須滿6個月以上,部分銀行可以接受在職3個月會者加計前職超過一年以上者申辦  不過這都是違例案件  核准機率不如預期理想
如何證明工作年資~一般族群需至勞保局申請異動明細,若是優質客群可以在職證明取代(小公司在職證明多數銀行不認)
l 償債能力:收入多少?有沒有薪資轉帳?是否有月光入不敷出的情況?薪資轉帳或者扣繳憑單是銀行審核你償債能力的依據,不過多數銀行都需要薪資轉帳  甚至有一些銀行要求雙財力
沒有薪資轉帳的客群要申請貸款務必注意  因為能做的銀行沒幾家如果送錯只會導致聯徵多查貸款辦不出來
l 信用評比:有沒有信用卡?有~繳款是否正常?有無過度消費信用卡使用情形是信貸相當重要的評比項目~可以加分  也可以扣分~如果說完全沒申請過信用卡(俗稱小白)則在此一項目完全沒分數 
若是申辦電腦評分為主的銀行非常容易評分不足,與領現金族群相同  最好請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處理
沒有勞保、薪資轉帳  扣繳金額又不符合銀行貸款基本收入要求當然無法貸款,有信用卡卻全額動用加分不成反扣分;你找的代辦算是有良心的,跟你說評分不足沒給你到處亂送
你若不自行做薪資轉帳沒有任何貸款機會的~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整合負債、用貸款、銀行貸款、整合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