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軍人辦理信用貸款,一些貼文複製的別來貸40萬的話哪一間銀行會比較好 利息低的,不綁約,最好可以分七年,一個月大概5-7千

知識問題|
軍人辦理信用貸款,一些貼文複製的別來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要貸40萬的話哪一間銀行會比較好
利息低的,不綁約,最好可以分七年,一個月大概5-7
我要銀行的,如果不是銀行的不要再來留給我了謝謝!
我未婚夫是軍人下士階級
因為我先生他存簿在他母親那邊,他不想讓他母親知道
所以除了存簿還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呢?
一定要留戶籍地電話嗎?還是可以留居住地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軍人辦理信用貸款,一些貼文複製的別來】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請參考~
貼文複製一定會來的,還有如『沒問題!我家銀行可以!』諸如此類的發言!如果說都真的可以那也就沒有代辦生存的空間了,忍耐一些發揮你的智慧自行判斷~
未婚夫要貸款不綁約沒問題~問題在於年期以及利率額度~軍人申辦貸款年限以不超過役期為原則,未婚夫階級為下士原則上續簽役期不可能超過役期要申辦七年期貸款難度頗高
同時現在做下士階級的銀行不多,就算是核准利率也不會太低且額度也不可能超過40萬;個人認為需有預備方案規劃兩家銀行以避免額度不足,待第一家銀行核准之後再決定第二家~不過這是需要一些技巧以規避銀行聯徵查詢問題的
至於戶籍電話的問題專業都可以克服,銀行存摺則可以申請往來明細取代~若有需要幫忙規劃建議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整合負債、用貸款、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