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還可以再申請個人信用貸款嗎】【信用貸款】【整合負債】



我還可以再申請個人信用貸款嗎
目前個人信用卡花旗信用卡2萬多,中國信託信用卡七萬多
,
安泰信貸50萬已經繳了1,中國信託信貸30萬已繳了約三個月
目前在外商上班有薪轉工作快四年月薪至少有46以上有年終
我想代償也需要一筆資金約七十萬元以再申請個人信用貸款嗎
請問我有辦法貸嗎?有現金卡但都無使用

本人回答以及建議

發問者~您好

【我還可以再申請個人信用貸款嗎】【信用貸款】【整合負債】

~百科~看過你的貸款問題之後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以及給你的建議,你斟酌處理~
可以在申請現金或者整合安泰+部分現金,要代償+現金申辦70萬是有機會的;不過實際核准機率、金額必須依據實體文件評估(薪資轉帳?勞保異動明細)
依照你的條件還要再貸現金是可以的,至於能不能整合+現金申辦70萬尚需評估
中國信託該筆貸款對銀行來說有近期新增的問題,同時貸款下來之後沒有清償卡債或者是之後又刷出來的又有消費習慣不佳以及信用過度擴張的問題
雖然說以薪資4.6萬計算無擔保貸款最高額度可以做到128萬,不過雙卡風暴之後協商當道各家銀行都不願意做最大債權銀行;所以說要現金一定是沒有問題,能不能將安泰一併整合則須評估
此外多數銀行不接受近期增貸,如果說送錯銀行不要說是現金了!貸款被駁回都有可能;建議你思考委託專業貸款經理人協助以免案件無法核准,如有相關問題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