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這樣的我可以辦理車貸嗎?【警示帳戶】.警示帳戶已經解除就符合銀行貸款門檻要辦理車貸當然沒問題,問題在於過往你融資公司貸款沒有按時繳款又有警示帳戶記錄

知識問題|
這樣的我可以辦理車貸嗎?【警示帳戶】

我因為前段時間被詐騙集團騙走了提款卡跟簿子
導致我變成人頭戶  現在法院判三個月了 我也在前幾天把他的罰金繳完了
現在在等警視帳戶解除   加上我爸在好幾年前用我名字貸款合潤的車貸
他一期都沒繳導致被拖吊 我也再97還是98年的時候把他環完了
而我前天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台中的車行 他也是說我可以送他會處理
(
問很多車行都說我這樣情形也可以送車貸)業務打給我很直接的根我說你這樣根本就不用送就知道的結果  說車行騙我說我這樣也可以送車貸
那位神麼其他車行都說我可以送車貸??
難道我因為這樣的情形導致我永遠不能辦理車貸嗎??
我也不能用自己名字嗎??
那間車行跟我說我是經濟犯 已經被拒絕往來了 以後也不可能可以辦理自己的名字下去貸款車子ㄌ 那當初為神麼很多間說可以我才去試看看的 結果連連徵都不用拉業務就直接打槍我了 雖然我知道可是那位啥麼車行都說可以呢??
我只是想買自己的車子也不行貸款了嗎???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這樣的我可以辦理車貸嗎?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請參考~
只要警示帳戶已經解除就符合銀行貸款門檻要辦理車貸當然沒問題,問題在於過往你融資公司貸款沒有按時繳款又有警示帳戶記錄工作條件不佳~當然不會過,所以業務送都不送
車貸融資公司都會互相查詢、照會借款人是否曾經辦過以及繳款情形,你之前有法催拖吊的問題融資公司本就不容易核准現在又有警示帳戶的問題更沒有機會
車商說可以只是為了趕快成交這一筆生意~他又不會辦理貸款,現在說不行是他已經知道嚴重性了!
至於你所說以後都不能辦理車貸的問題,那倒不至於主要還是要看當時工作收入條件;如果說爾後工作收入條件比現在好很多貸款沒有不核准的理由~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