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小白 找台北民間 信用貸款 (有薪轉 勞保)...民間貸款審核角度跟銀行差不多,不過針對工作穩定性這一項目會比銀行更為嚴格

知識問題|
發問者:
( 初學者 5 級)
本人 70年次 無任何負債或貸款 目前這工作任職半年多  月薪31~33
有勞保6個多月 4個月的薪轉證明  母公司是前10大企業 
無法提供保人 名下也無不動產
我想信貸15~20  (可分10期以上攤還跟放款迅速 (別左等右等的)
還有代辦的也勿擾  也別跟我說哪家銀行適合我.等話 我已有申請過一次 但銀行業者說我沒信用卡 等於信用空白所以沒過件 所以別再跟我說銀行了 根本在浪費時間 審核過程又慢 真是受夠了!
誰能推薦一下北部評價較好的民間信貸  謝謝~

或來信給我都可 !
回答者:擅長領域:
☆~百科~☆~信用貸款、整合負... ( 知識長 )
貸款 | 信用卡
~您好

【找台北民間信貸(有薪轉 勞保)...

只要有薪資轉帳、勞保且在職超過6個月要申請貸款是沒有問題的,何況你薪資超過3萬申辦20萬應可以順利核准
雖然說銀行針對無信用卡往來(小白)客群接受度不高但不代表說不會核准,你只是送錯銀行找錯經辦業務了!
民間貸款審核角度跟銀行差不多,不過針對工作穩定性這一項目會比銀行更為嚴格
民間所設定的客群是工作穩定償債能力沒問題信用有瑕疵跟銀行沒辦法往來,你的工作現職只有6個月對民間而言穩定性不足
銀行可以順利核准為何要找民間?況且民間利率高還款期限短對你爾後資金周轉影響頗大~建議三思~
若有銀行貸款問題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並不一定要找民間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