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助貸信用不良是否影響保人?.助學貸款還有快三十萬沒繳 之前也有一陣子是三四個月才繳 有被銀行催繳而且也有寄法院的傳票來

知識問題|
助貸信用不良是否影響保人?

我有助學貸款還有快三十萬沒繳
之前也有一陣子是三四個月才繳
有被銀行催繳而且也有寄法院的傳票來

我的保人就是我爸爸
最近他要申請一個延展還款的東西
我爸爸是拿我們家的房子去抵押的
也就是申請了這個之後
我爸爸可以只先繳利息不用繳本金

但負責幫我們辦的人員
說因為我的助貸有遲繳害我爸的申請沒有過
後來我馬上就去繳了清之前的積欠
也請銀行幫我去聯徵中心註銷信用不良記錄
但人員卻說還是申請不過~"~
為什麼他說我信用不良給我爸留下記錄害他不能辦
但我明明就繳清啦

到底是為什麼?
我想問一下

1
、助學貸款已經繳清之前積欠,但並未把欠的錢全數還清剩下的就每個月正常繳,是否也可把信用不良的記錄消除?

2
、如我已經繳清也沒信用不良記錄,是不是就根我爸沒關係了,他是不是就能再申請一些貸款,會過嗎?


麻煩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有點急謝謝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助貸信用不良是否影響保人?】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請參考~這一題再做義工請勿輕易移除
就學貸款只要補足欠款期數即可請求銀行將遲繳、未繳聯徵註記銷除,最遲隔月15日即看不到遲繳記錄,問題是審核人員還是可以藉由貸款餘額變動得知你是久久繳一次駁回貸款申請還是有可能的
註記銷除之後國泰為何不給?就算是沒聯徵註記銀行還是有內部資訊,國泰不給是正常的~
為何要申請展延?表示說爸爸對於貸款支出已有日漸吃緊的問題,還有近30萬的擔保債務(偏偏你又沒有正常繳款);既然已經退件了!審核已經有不給的『先入為主』觀念就算是你繳完了要說服他簽章困難度還是頗高
其實爸爸的問題在於自己~坦白說就算是你信用沒瑕疵,爸爸申請展延也不一定核准;若要詳細評估我必須知道爸爸工作、收入、負債等等條件才有辦法給予建議
其實你也可以建議爸爸轉貸它行做30年~知識+文自無法充分敘述若有需要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