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銀行貸款百科;整合負債、信用貸款應備資料以及注意事項】自願役軍人.... 這樣能借到多少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的薪水一個月也才二萬一

((()))有關銀行信用貸款問題

哥哥要結婚了,可是有很多原因,所以沒有錢
但是女方那邊一直催著要結婚
有聽過說有銀行給要結婚的人較方便的"結婚基金"
好像說借那種,利息較低
麻煩知道這類消息,或知道哪家銀行有的跟我說
很緊急
所以麻煩大家知道的跟我說
非常謝謝
我哥哥是自願役軍人....
這樣能借到多少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的薪水一個月也才二萬一
這樣大約可以借貸到多少呢?
是任何銀行都可以嗎?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貸款 | 信用卡

((()))有關銀行信用貸款問題】

『結婚基金』只是信用貸款明目、用途而已,與銀行核准金額以及利率無關!
一般來說銀行核准金額約介於月薪的814倍但大多不會超過年收入而且還要參考借款人工作條件以及負債
哥哥是職業軍人~坦白說職業軍人由於催收不易導致雙卡風暴當時呆帳比例過高,所以現在部分銀行不接受職軍申辦貸款,就算是還有在做的審核也相對保守
如果說哥哥沒有信用卡債的問題,個人建議可以先徵詢台灣銀行國軍優惠貸款,不過有額度的限制而且放款期限最長不超過服役期限;如果說額度不如預期理想再來尋求一般民營行庫貸款只要不超過月薪22倍都還有機會可以核准的
至於你月薪2.1萬~太低~就算是要貸款額度也不會多,工作條件若符合銀行貸款門檻且名下無負債的情形大約可核貸2025
申辦貸款不是說每一家銀行都可以的~必須依據借款人條件做選擇,如果說只要有工作、收入證明每一家銀行都可以那貸款版面也不會這麼熱鬧了!辦理貸款除了要送對銀行之外還要找對業務,每個業務案件敘明能力不同關係也不同(人審銀行特別注重關係)當然貸款核准機率也不同~找對業務往往是貸款核准與否的關鍵~切記須多問幾個
建議哥哥先去問台灣銀行吧!如果說額度不夠~到時候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協助辦理所差金額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