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銀行信用貸款金額不夠怎麼辦?26歲的年輕人 公司為上市上櫃的大公司 月薪為4萬左右(薪轉上證明) 工作才10個月 沒辦過信用卡、現金卡,

知識問題|


【貸款核准20萬不夠怎麼辦?

因為家裡急需要用錢,我跑去台灣企銀申辦我人生的第一個貸款

需要的貸款金額為35萬元,專員告知我可以把貸款金額提高一點,因為這樣核下來的金額通常都比填寫的金額再低一點點,所以我填了40萬,就這樣開始審核,約一個禮拜多,電話來了,說明銀行核下來的金額上限為20萬元....我的天...

怎麼辦,這金額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又因為家裡需要用錢,但是其他的金額我不知到該用什麼方法去補齊...

有點納悶...我該怎麼做呢?
我是個26歲的年輕人
公司為上市上櫃的大公司
月薪為4萬左右(薪轉上證明)
工作才10個月
沒辦過信用卡、現金卡,
之前也沒辦過任何一種貸款(包刮助學貸款)
這是第一次申辦貸款
會選擇台灣企銀是因為公司薪水轉入的銀行公司

我該怎麼辦,是要再到其他銀行重新申辦信貸,但是時間又要再等上個一個禮拜~二個禮拜,若核下來的金額又是一樣,有點浪費時間。
家裡又需要用錢,有專家可以提供好建議嗎?



【貸款核准20萬不夠怎麼辦?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請參考~
雖然說台灣企銀利率比較低  不過審核較為嚴格放款額度又不高,同時你又沒有信用卡工作年資又算是一般,坦白說能給20萬就不錯了!
小白(無信用卡往來)實際能夠核准的銀行就不多,雖然工作條件不錯貸是年資過短讓你申辦貸款時加不到什麼分數
申請40萬給20萬~假設行員跟你說只能給20  請問你會給他做嗎?所以銀行業務所說的不可以盡信,就像你現在情形  上不上下不下到底要不要對保
其實以你的條件要貸款35萬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如我所說  選擇的銀行有限必須仔細篩選以避免發生聯徵多查的問題;目前只有台企銀一家還好處理,如果多了!誰都不敢保證
若還有相關問題本人可提供電話諮詢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