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急~整合負債~聯徵兩次.申辦銀行貸款現職需要超過6個月,有部分銀行可接受現職3個月加計前職超過一年以上者申辦貸款;標榜3個月即可的銀行不可盡信,過件機率不高

知識問題|
~~整合負債~聯徵兩次
目前工作4個月~有薪轉~有勞保明細~月薪23左右~3家信用卡~1家信貸~以下是我負債的資料~
中信信用卡(3)=>有循環~有遲繳過一個禮拜(使用超過1)
花旗信用卡(5)=>有循環~每次只繳最低(使用超過1)
新光信用卡(2)=>有循環~每次只繳最低(使用超過1)
渣打信貸(20)=>正常繳款(已繳14個月)
問我這樣能辦小額信貸or整合負債嗎?我前職工作是接上現職工作~中間沒有間斷~請問有哪一家銀行能夠幫幫我呢?因為最近急需用1~2萬塊~又想把卡費繳 清停卡~請問有哪一家銀行能幫我解決呢?越快越好的喔~23號之前~ 另外~我有聯徵過兩次~都是未過件評分不足~

回答者:



~~整合負債~聯徵兩次】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請參考~
申辦銀行貸款現職需要超過6個月,有部分銀行可接受現職3個月加計前職超過一年以上者申辦貸款;標榜3個月即可的銀行不可盡信,過件機率不高
照道理說你的情形要申辦整合是可以的,不過你所辦理的兩家銀行都是電腦系統審件為主的銀行,以你現在的情形評分不足退件是可以預見的
聯徵兩查退件原因都是評分不足~你現在申辦貸款若無保證人機會不大;雖然說貸款聯徵查詢在6查以內的還有機會,不過這是需要參考綜合條件的,條件若不佳1查都嫌多
資金若非常急迫找一名保人在說,否則等3個月銀行聯徵新業務查詢看不到之後再說
~礙於知識+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再補充或參考過往回答記錄~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