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家族企業~~~信用貸款申請!!我目前無薪轉 扣憑也只有9萬6 所得清單上有 營利的部分有100多萬 (不超過11萬) 月薪大概4萬塊上下 今年一月初有去玉山銀行申請小額信貸 結果退件原

知識問題|
家族企業~~~信用貸款申請!!

我是在家做工程的(有限公司) 而我去年七月有申請一筆車貸(匯豐) 60  月繳14820  繳息正常

今年一月又申請一筆車貸(裕融)  30   月繳8070繳息正常

我目前無薪轉 扣憑也只有96   所得清單上有 營利的部分有100多萬 (不超過11)    月薪大概4萬塊上下  

今年一月初有去玉山銀行申請小額信貸 結果退件原因是近期增貸  

之後就沒有了 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的話 我還有機會可以申請信貸嗎??

因為聽說好像在家族企業上班的 都不是很能接受.....RZ....

請專業人士回答 不太想再相信代辦了(玉山的就是代辦跑的....)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家族企業~~~信貸申請!!

請自行做至少6個月薪資轉帳之後再說~現在申辦毫無機會~
玉山對於個人往來存摺相當重視,如果說你沒有存摺就算是沒今年一月車貸也不容易核准
家族企業能送的銀行本來就不多,而且銀行對於家族企業工作者財力條件審核嚴格許多~畢竟扣繳要開多少是你可控制的
況且名下車貸金額已經高達90萬~收支比算不過~雖然說車貸為有擔保貸款不受金管會月薪22倍的規範,不過銀行還是會計算收支比看你的收入是否足以償還
偏偏你又沒有薪資轉帳無法計算收支比~玉山以近期增貸駁回你的案件是可以預知的
薪資4萬上下~不夠~你的薪資轉帳若不做到56萬沒有貸款討論的空間
至於你所說不信任代辦的問題~我只能說找錯人了!專業不足隨便送送了事~以你現階段條件要辦貸款無機會~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