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想要辦理信用貸款,信用卡的月附金額較高壓力好大兩張信用卡一張現金卡,三張加起來欠的金額七萬元,因為我每個月都會多繳一些,不會只繳循環利息

想要辦理信用貸款,信用卡的月附金額較高壓力好大


現在有兩張信用卡一張現金卡,三張加起來欠的金額七萬元,因為我每個月都會多繳一些,不會只繳循環利息,所以覺得壓力有點大,想要辦信貸一次還清,因為信 貸利息較低,每月攤還的也較少,想請問這樣好嗎?另外應該直接找銀行還是代辦,我知道找代辦會被抽很多錢,可是因為我先生信用不好,我自己本身信用沒有問 ,怕如果自己去找銀行會遇到要調配偶連徵的銀行,這樣就白跑了,所以才有想找代辦,我也很煩惱,到底應該就苦一點慢慢還掉,還是辦信貸?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想要辦理信用貸款,信用卡的月附金額較高壓力好大】
☆~百科~☆ 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請參考~
區區七萬的負債為何會壓力好大?是收入不多?還是家庭總體支出過高?信貸利率確實比雙卡低許多,不過個人消費習慣若不改變壓力是永遠在的!
申辦銀行貸款只要有薪資轉帳在職超過6個月整合你名下負債是沒有問題的,就算是要多貸一些周轉金也可以
至於你所說配偶的問題  不但是會查配偶聯徵的銀行不能送,配與本身往來行庫也不能送  這問題專業代辦都可以克服的
代辦是會收一些費用  不過這都是貸款核准之後才會有的,貸款申辦期間不會有任何費用的,至於錢多不多的問題  見人見智  一般來說都介於核准金額的610之間
若有相關問題本人可提供諮詢,要不要委託辦理~談過再說~多花一些電話錢對你申辦貸款會多一重保障

知識+回答
如需貸款評估請點擊→【銀行貸款】免費諮詢評估表

~礙於版面有限若還有疑問可於部落格留言,在此先預祝你貸款成功~更多文章請參考一下連結


銀行貸款超過10年以上的經驗可提供您理財、整合負債新關諮詢
由於無法隨時在電腦前為您服務建議可利用電話諮詢~又快又清楚
郭先生
行動電話:0910-341-408
LineID:kuo4793
請注意本人電話號碼有2Line建議以ID加入比較不會漏接訊息~謝謝~
*****************************************銀行 貸款、整合負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什麼性質問題都歡迎留言